桃園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推薦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推薦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推薦

故鄉江蘇江陰是河渠縱橫、稻田密集的江南水鄉。一條河環繞著村莊,春節前,村民們把河兩頭截住并筑高,用抽水機將河水抽放到外河。成年男子在已枯涸的河中捉魚,家家可分得大小各色魚,或者腌了或者風干,成為節日的美味。 如今,我已是“奔五”之齡,依然記得故鄉那一塊塊整齊的、水汪汪的未插秧的水稻田,還有那稻子成熟后翻滾著的片片金黃,那景象往往讓當年的少年既驚詫又喜悅。 故鄉除了水稻田,就是河里似乎要溢出來的水,烏篷船、水泥船、木船在水中滑動。我曾坐在紅色的大木盆里,在小姨家村前的河里摘菱角。那條河上,有一座座形式各異的橋。 我還曾跟著爺爺去江蘇泰州的叔父家,需要乘渡輪。乘渡輪的地方,就是解放軍百萬雄師過長江的江岸。渡輪混裝人和貨,一輛輛大汽車、小汽車開上甲板,接著自行車和人群上渡輪,一聲汽笛響起,渡輪起航。那時我想,渡輪那么大,渾身鋼鐵,居然不會沉沒在長江里,著實讓人費解。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江南人,較早地覺醒于市場經濟的春天,我本來是去太湖邊看梅花的,乘船行在水中,卻被那水上的景象震撼了,放眼望去,水面上是一排排網格,網格里養的是魚,還有珍珠蚌。 惜別家鄉到洛陽后,我在1987年高中畢業時看到了黃河。黃河與長江的面貌、氣質不同。乘渡輪時我眼中的長江水是激越的、清澈的,而黃河水確乎是黃色的,水面平緩,比較溫和的樣子。洛陽黃河大橋與我走過的南京長江大橋相比,乃小巫見大巫了。 然而,我深深地愛著洛河。我愛好攝影,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初,我拍攝過洛陽八大景之一“天津曉月”。這個景點位于洛陽橋,不過那時橋很窄,洛河灘荒蕪一片。經過全市人民合力創建,濱河游園一步步被建設成為綿延十數公里,花木競秀、風景迷人的洛浦公園。 有一年牡丹文化節,我從中國國花園出來,經牡丹橋返程,望著橋下波光粼粼的洛河之水,不由得想起了曹植與洛神,洛河兩岸綻放的一簇簇牡丹,是不是他們的愛情之花? 洛河上的橋,我一一走過,從東到西,依次是李樓大橋、洛陽橋、牡丹橋、王城大橋、西苑橋、瀛洲大橋、凌波大橋,再向西在宜陽縣境內的洛河上,又架起了一座同力洛河大橋,接著就是宜陽縣城的前進大橋。 我和洛河的感情與河及橋都有關聯,李樓是蔬菜之鄉,我曾打工就職的農業公司,聘請過很多李樓菜農;我亦在毗鄰牡丹橋的都市村莊東下池,賃居十多年,無數個夏夜,牡丹橋是我納涼的絕佳之處;王城大橋是我由城北向城南的隋唐城遺址植物園進發的必經之橋,春天的隋唐城遺址植物園是花的海洋…… 江南的故鄉,因水而靈秀、富足;我居住的洛陽,正在著力做好水的文章,建設最佳宜居地。戀水的我,倏忽間有了身在故鄉的錯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如果可以我想化作一陣風 這樣可以不用向前走 和流云一起悠閑地散步 看日出日落,看盡天下的風景 空氣中也許會飄來你的味道 身旁的鳥兒從遙遠的地方 與我飛過高山、河流 在時間的路上傾聽關于你的消息 我喜歡看一回橋上的靚影 細數河面上的波紋 倚在石欄上涼透我的心坎 遠方,竟在微笑里看到你行來 如果可以我想化作一陣風 偶爾追尋到你的身影 在相逢間又不見了蹤跡 我不知道再向那個方向追尋 我想念那年廣州的春天 相對眼前這個世界 綻放的花朵柔嫩美麗 聽風扯緊的風鈴搖上云天 我就是天空那一陣風 偶爾飄過請緊緊擁抱我 輕輕拂過水面 漣漪里倒映著我滋長的心情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改變命運尋找明天, 相信自己沒變真心。 不換心里話看見新世界, 有情愛寫好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好茶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t99jiuk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